符崽日进斗金

岁岁年年·2 再遇


1


柏麟帝君身边多了个女神仙.


这天上的神仙都知道,柏麟帝君是个不近女色的帝君,万万年来,除了迎娶的天妃,再没有过旁的女人.


所以这个女神仙,成了天界新的八卦中心.


“我听闻啊,这女神仙长的貌美如花,比嫦娥仙子还要美上几分.”

“我听老君炼丹的童子说,他见过一面,说那女神仙......”说话的神君突然停下了.

众人着急,催促他“你卖什么关子呢,快说!”

他低下了头又继续小声说道“说那女神仙,似是那千百年前的战神将军!”


此话一出,大家都安静了下来,有新晋飞升的小仙好奇道“战神将军?她是什么样的?”

众人不语,摇了摇头散开了.


战神将军,也不过是个苦命的神仙罢了.



2


太子府.


远远的腾蛇便看见璇玑一个人坐在羲玄府邸的后墙墙头上,小小一只,耷拉着脑袋.

腾蛇一个翻身跃上去与她并排坐着.


“又被赶出来啦”腾蛇瞅了瞅她“我说臭小娘,这个月都被赶出来多少回了?”

“我什么时候能再吃到小厨子做的饭啊!”腾蛇大叫起来.

璇玑打了他一下“你喊什么喊!”气势又弱了下去“那他不见我嘛,我有什么办法...”


腾蛇着急了,挥舞着手说“怎么可能不见你啊!软磨硬泡死皮赖脸,那撕缝儿他最喜欢你了,他一定....”


话还没说话,璇玑嘴一撇,竟是要哭出来.

腾蛇慌了“你别哭啊臭小娘,我不说了”


褚璇玑小声问,“ 腾蛇,被人捅死一定死的很疼吧....”

“想来和那天你开殒身印是差不多的”

“臭小娘,你可真够狠的,我差点疼死!”

璇玑抽了抽鼻子,“对不起啊腾蛇,一时心急赴死,忘了和你的血契了,我现在给你解开吧!”


腾蛇蹭一下坐直了身子,“不用解!就这样吧”又笑了笑说,“我觉得挺好的”

他在天界待了很久了,除了青龙偶尔和他打打闹闹,他也没甚朋友,寂寞的很.


可自从遇到璇玑,他又遇到了做饭很好吃的小厨子,还有玲珑和敏言这对欢喜冤家,还有看上去风流其实很靠谱的金翅鸟柳意欢,还有小银花、亭奴、紫狐、无支祁...

他遇到了他数都数不过来的朋友,腾蛇觉得这样很好.


“臭小娘,撕缝儿这样天天把自己关在府里,会不会很孤单啊”

璇玑顿了顿,“会的吧,不过天帝应该交给他了很多功课,他可能也根本没时间孤单.”


“所以,才没时间见我吧...”


腾蛇竖起了耳朵“你说什么呢我没听清”

璇玑振作起来“没什么!腾蛇我们下凡吧,喝酒去!”



3


“太子殿下!那那那女神仙又来了!太子殿下!”

禹司凤坐在案前,听见阿落着急忙慌的大喊.

“太子殿下!阿落拦不住了!太子殿下!!!”

“阿落别怕,我只见一见你家太子,并不会吃了他”

“小仙不信,太子殿下快些逃吧!”


禹司凤笑了笑,逃能逃到哪里去,他永生永世都逃不出了.


只不过他眼下十分生她的气.

气她与昊辰的婚约.

气她还与那昊辰练成了有情决.

气她竟然还和昊辰一起用有情决杀了他.

更气的是,她竟然开了殒身印去寻死.

而且她如今竟然整日待在那柏麟身边,这让他如何自处!


“司凤...”


禹司凤被这一声拉回了现实,稳了稳心神 “说了很多遍了,叫我羲玄.”

“我不!”璇玑趴在他身上,搂着他的手臂,“我就要叫司凤!”又抬起头去凑近他的脸.

阿落在一旁看的直翻白眼,低声说“廉耻!廉耻!”

“我与司凤早就拜过了高堂,你!”


璇玑话还没说完,就看见阿落忽的一下幻化成了什么东西钻进了司凤的怀里.

褚璇玑气的瞪大了双眼,伸手就去禹司凤怀里掏.

“哪里来的仙侍!怎的这般不要脸!竟往人怀里钻!”


禹司凤被她摸的头昏脑涨,一把抓住她的手“褚璇玑,你怎么还是这幅样子.”


“司凤,他为什么钻到你的怀里...”璇玑委屈巴巴的.

“他是小银花吗”

禹司凤默默把她的手从怀里拉了出来,沉声到“不是”

璇玑气急了“那他为何钻你怀里!”


禹司凤不说话.


“司凤你为什么不愿意见我”

“司凤你是不是生气我那天捅了你,我不是故意的,我与昊辰师兄啊不是柏麟的有情决是...”

话还没说,璇玑就被扔了出来.


门砰一声关上了,里面传来禹司凤的声音

“我并不感兴趣!”


璇玑愁的五官都要皱在一起,扒拉着门“司凤你开门啊!我还有话没说呢!”

“那个有情决是....”

禹司凤“......”


早上问战神将军是个什么样的新晋小仙刚好路过太子府,听到里面十分热闹,便伸头看了看.


不看不知道,原来...战神将军是这幅样子的啊...


战神风评被害.



评论(17)

热度(23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